IMG_3580[1]    

收拾了簡單的行李,明天我就要出發了。

 

去哪?

度假!

 

這段消失的時間,去了哪?

工作。

 

從今年4月開始,我因為轉換工作跑道,生活進入一種失控冒險的狀態,就像坐在一台沒有煞車的礦工台車上,在沒有照明設備的礦()坑中失速暴走。除了睡覺跟大便,其他生為人的權利都被幾乎剝奪,上班加班,假日也在加班。有一天驀然回首這裡的文章,連我自己都快要想不起來過去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味道。

 

明天,是我今年的第第一個假期。決定得匆忙(約莫3分鐘),走得倉促(3小時前我才知道要4點起床),雖然只有短短的六日一三日遊,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久旱後的甘霖,彌足珍貴。其實我知道要離開台灣三天,但詳細的行程都是妞妞一手規劃,對於讓公主一手包辦這些事,可是讓我相當惶恐。

 

不過工作的驚恐,以經壓過了對公主的惶恐,雖然也想一起規劃些什麼,到最後還是當了白吃白喝的蚜蟲。

 

那天泡泡激動得把便當飯菜都噴到桌上,她對我說:「反正你就給我繼續寫就對了啦!!!!!!泡泡是我轉換跑道後新認識的朋友。

 

她說,寫什麼都行,不能做菜也沒關係,反正就是就對了。我不明白為什麼,會有人這麼支持我做這件事。

 

然後,我就聽話地照做了。

 

回來以後我會繼續跟大家講工作的故事。

!對了,我的舌頭好了喔~酸甜苦辣,現在都是那樣的確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