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27[1]  

我經歷了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
Emma媽一起坐在陽光可以灑在身上小餐廳裡,窗外偶而還看得到松鼠出來賣弄風騷跟路人化緣。就這樣,一個下午就曬掉了前陣子陰雨不停的霉味。

 

但就在闔家團圓的晚餐時段突然接到主管的鬼來電,公事的惡臭打斷了原有假日的芬芳。我的生活怎麼會脆弱地像上面的水杯一樣!??回家打開信箱我一直工作到現在凌晨兩點零八分

 

我咬牙忍住緊張,努力不要翻桌,但還是罵了髒話。

我忍耐,因為這就是我‧的‧工‧作

 

我並不是遷就於它給我的薪水,只是貪戀它讓我看到的這個世界,我曾經說過,我就像坐在巨人的肩上,視線所及的是靠我自己一輩子也到不了的風景。走之前,我一定要看個夠!

 

按下傳送鍵後,我問心無愧。並偷偷的在心底起誓,總有一天,一定有那麼一天,當我找到答案的那天,我一定要離開這坐失火的城堡。(然後最好走的時候火再多放一把!!)

 

用,我的自由意志,說自己的話,

做,我所認為,對生命有意義的事。

 

以上

 

(發火任性發文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