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晚安。

很抱歉前陣子毫無預警地關閉了部落格。

原因是發現某位不認識的讀者,把我要離職的事情拿來和公司其他部的主管八卦。

 

聽起來或許有點違和,為什麼我不認識卻又可以和公司的主管八卦?

 

其實聽到的當下其實我也十分錯愕,但總之那位健談的女士是公司其他部門的廠商。但或許是經過FB輾轉看到我的部落格,也或許是經過哪位朋友的口耳相傳吧,但因為她講的既不是食譜,也不是做菜,完完全全就在是挑了一個最不恰當話題和最不應該暢談的對象分享,所以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我不該干涉別人的言論自由,但終究還是很難把她的行為解讀是一種善意。牛的腰部的髒話。

這不禁讓我想起派出所的跑馬燈,上面說的:「資料恆久遠,衣露永留傳!」字字血淚,外加和牛的腰部again~。

動筆時,我很難不說真話,就像我做菜的照片一樣,不是搭棚,不是取景,每一篇都是真材實料拍完照就可以享用的紀錄。我想,在提防著那位讀者和暢所欲言無法同時兩立的狀況下,我還是寧可選擇安靜地過完最後的日子,也避免文章裡的內容波及身邊的朋友。

 

我還是會回來的喔!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。等我回來和大家見面的那天,就是我重獲自由的時候。

謝謝大家的體諒和等待,也請包容我這小小的無聲抗議。

保留了之前詢問度排行的前15名,在躲在山洞裡的日子,還是提供大家一點動動手的材料,聊表我的歉意。

 

真的有需要食譜的朋友,可上FB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2930)留言,我會再個別為您服務。

祝大家一切順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狗狗的翻頁鐘 FB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