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4-12-12 下午8 55 46  

 

大家晚安,好久不見。

如果這篇不分享食譜,大家會原諒我嗎?

 

在一個綿綿細雨的早上,我打開自己做的藍莓果醬。當我看到他平整的表面,二話不說就沖了一杯紅茶,烤了麵包,無視往9點狂奔的時針,硬是坐下來吃了早餐。

當然,那天上班我遲到了,更何況還下著雨。

 

藍莓果醬的由來,是某天為了公司的商品要上節目,我買了兩盒藍莓,但可憐的小藍莓,終究只用了3顆就被扔在一旁。我看了覺得可惜,便私自把他們帶回家,在選舉開票的那天晚上,一邊看開票,一邊做成了藍莓果醬。

 

是的,眼尖的您,可能發現了可疑的關鍵字,您沒看錯,是「公司」

在上一篇跟大家交代完要離職後,我逍遙了一個月,隨後便到新東家報到。新的工作是在離職前就談妥,來自公司前主管的邀約,但究竟他是如何知道我的動向並且順勢接手,我到現在還不得而知。但我只能奉勸阿基師,連我這種無名小卒的事都可以被人FYI,您上帶菜刀上摩鐵,和人家玩嘴麻啾咪,沒被傳唱才是奇怪。

 

新的工作,還是跟商品跟人有關,也還是一樣很忙。我花了一些時間了解、適應,但終於在試用期滿的時候我提出了辭呈

 

!!!!!!!AGAIN!!!離職了!!!!!!!!!!!!!!!!!!(苦笑,而且真的很不好笑)半年內離職兩次,請問是交接上癮了嗎我!?羞到連文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。

 

但很抱歉,我真的太太太太不喜歡新的公司,甚至連自己的商品都無法真心喜歡。細想原因,其實近在眼前。因為我只是為了一個人而來,僅僅談妥薪水,甚至連工作內容都沒有具體的討論,更別說是了解公司的文化。這就像和夜店請你喝了一杯飲料的男生步入禮堂一樣,沒有基本價值觀的共識,更別說是堅實的感情基礎,要能長久相處,除非回到只有亞當夏娃還有蛇的那個時代。

 

所以,結論就是,2015我就恢復自由球員之身。如果你願意的話,請和我一起倒數,送走這荒謬的2014!

 

下集預告:自由球員之路(下)_狗狗去哪裡?

 

雖然我美好的機會很渺茫,但還是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一。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