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非常感謝7/15這天被我騷擾的朋友們,很抱歉,因為表定5點開票時,勝負依舊難見分曉,只好加打延長賽直到現在。

 

如題,關於我們的名字,其實已經困擾了我們將近三個月。隨著陌生客人慢慢的增加,我們幾乎已經變成名副其實的無名小站,這真的像未婚生子沒有報戶口一樣的感覺糟糕。

 

7/15這天是我們三人約定好命名的deadline,說好再拖拉就拖去砍頭。秉著game of thrones發便當不是鬧著玩的決心,午休時間過後我便開始在群組裡提醒其他兩位主管,請記得今天5點前要記得投票。

 

但,畢竟是整整困擾了我們3個人3個月共9個人月的事情,哪有這麼單純。也因為對自己的品味實在是沒什麼信心,所以我決定保險起見廣納諫言,一起問問幾位一路走伴我成長的朋友。

 

您可能在下午已經看過以下的這段文字,為了還原現場,我把當時的文字公開,不是在轉貼歌詞。都是些很粗糙的輪廓,還請大家不要見笑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) 中島二三室

中島,

是一種廚房的形式,

可以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姓氏。

 

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,

我們多半是兩人,但其實共有三位;

我們每週在一起五天,每天都會發生兩三件大小事。

 

這座位廚房中的小島上,

有我們的中年幼稚的情懷,

還有大家的午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)Kitchen !sland 中島

中島,

是一種廚房的形式,

可以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姓氏。

 

它是廚房融入生活的極大值,

不小心,

現在連我們的工作也一起融入了。

 

中島的故事要講起來,

可能要從33年前開始說起,

接下來的故事會由大家的午餐繼續接龍下去。

 

*編按:中島的故事其實就是日本公公的姓氏,詳請參考:No.99 遠遠遠方的家人啊!-菠菜飯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總之,中島麻煩,就從我們三個人的,變成五個八個十二個......,連同朋友的朋友,越來越多無辜的人被捲入其中。

 

4:40,戰況是7:7平手,此時只剩我一人還沒投票。但這件事情真的很令人為難,畢竟兩個名字都是我的提案,這就像是你被問:「請問你要挑戰一下,還是要挑戰看看」好想插播張學友的左右為難。況且已經背負了14個人的重量,喔~拜託,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成為最後的那根稻草。

 

4:55,我投下了我神聖的一票,但又剛好非常幸運,DF熱心的幫我問了另一位高中同學,4:58分,打破7:7僵局,再度戰成8:8,歐耶~歡迎光臨選擇障礙無間道。

 

此時,另一位土象星座的高中同學發言了,她建議:「問一下七王爺」,這真的非常實用。反正我怪力亂神的作品真的不差這一部(鬼神系列請參考:【餐車日記】關於一台破車的事 床的世界_您相信樑煞嗎),要問就一定要問清楚。立馬輕敲鍵盤連線東港鎮海宮,兩個名字靈籤各來一支。阿彌陀佛我佛慈悲,這次不到2分鐘就搞定兩個允杯,七王爺在籤詩上很明顯的表態,祂也投下了神聖的一票。

 

但為了顧及投票樣本的生態平衡,我又想起了另一位前陣子剛去上天堂去當仙女的朋友(仙女姊姊請參考:再見啦~夜空中最亮的星),她一直很關心餐車的進度,七王爺都問了,感覺好像也應該聽聽她的意見。另一位平日負責觀落陰的K姓友人跟我說,今天12:00前會回報仙女的答案。去聽了一場音樂會,一路就這樣拖到晚上11點,仙女姊姊也投完票了。含七王爺的票,比數再度戰成9:9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圓環的出口到底在哪裡?

 

半夜12點,我真的找不到廟了。這時也已經不太想再麻煩什麼人類的理智,我回家撕了兩張便條紙,寫下「中島二三室」和「Kitchen !sland」,拿到小犬的面前說:「來,你挑。」


狗狗好乖,狗狗好可靠,這就是他挑(叼)的答案,我們的名字出爐了嗎?

最後,再次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感謝今天下午被我騷擾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