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說好了,以後這些可能會變成一個故事,但至少就未來的這一年裡,他都還只是一項執行中的年度計畫。

內容並不複雜,平均每週我要挑戰驗證三道網路食譜的菜色,如此而已。

雖說區區三道菜何足掛齒,但乘以53個禮拜得159道就掛齒了吧。對於這個目標數字的合理性我實在沒有概念,更何況我又是個一般偏忙的上班族。

但好端端的挑什麼戰?而且為什麼又是此時此刻呢?

說來慚愧,其實明年我將年屆而立,站在民國100年的青春懸崖上,不再做點什麼要怎麼對得起我的青春小鳥。

通常在這種情搖擺的況下,只要有人推妳一把,就會往下跳了。在白同事的鼓吹,還有鹿同事的鼓勵下,我終於下定決心赴諸行動,以一種大概只有在紅綠燈倒數10秒的時候才看得到的積極氣勢。

一年裡面,我最喜歡九月,並不是因為我是九月出生的小孩,我喜歡它有一種承先啟後的味道。在民國1009月的第一天我起了頭,神農氏OPEN將國父地基主請保佑我能一心一德貫徹始終。

※特別感謝白/鹿同事友情客串點餐客人與評審老師,任期一年,無論作品成功與否她們都通通都要吃光光。

※我知道這一切和「美味關係」有點雷同,我沒有刻意模仿,真的只是單純想做做菜沒別的意思,大家輕鬆看看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烹飪 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