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一直沒有機會,所以都沒有好好跟大家介紹我的同事,所以今天我想正式向大家介紹我們餐車的營運管理部部長,寶島的水果之王,芭樂先生。芭樂先生全名狗芭樂,是狗字輩裏的前輩。

 

一開始我們也想過會遇到個問題,但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問了,所以,請讓我鄭重的向大家聲明,不是男友

 

如果您也曾經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們,這真的不是您的問題。畢竟一男一女,成天出雙入對,一起做菜,一起送便當,FB的照片總是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,彷彿便當就是我們愛的結晶要吐了,誤會乃人之常情。但,他真的不是,我也真的不是,我們真的不是男女朋友

 

為了避免大家會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錯覺,請容我向大家一一說明無法成為水果太太的各種原因:

 

◼︎我真的不會愛妳一:就一顆水果來說,妳太老了

以芭樂近幾年的交友狀況來看,我根本就是一顆掉在地上並且已經泛黃的土芭樂,完全過熟。這裏的熟,講的不是我們彼此已過於熟識的熟,指的是身體髮膚膠原蛋白流失的那種熟。從數字面來分析,芭樂先生與近三任女友的平均年齡差距是-8.6,四捨五入就是9歲。像這種國三生與幼稚園大班的禁斷之戀,我早就已經超齡打掉準備送去做天然堆肥,第一關就篩選掉了。

 

 

◼︎我不會愛妳二:老闆,我只吃牛奶芭樂

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:「我希望我之後的女友人可以跟你一樣好」沒錯,是逗點,後面還有一句:「但胸部要你十倍大。」

有道是,但是之前的都是屁話,所以這裏想要表達的,我們無法戀愛的原因,就是上面紅字字面上的意思。同樣的我們再用數字來佐證,芭樂先生的近三任女友,平均上圍是F.6,四捨五入就是G,對他來說,我,根本就是男人般的存在。

 

 

◼︎我不會愛妳三:小姐,這顆芭樂有人訂了喔

是的,是名草有主的意思。芭樂先生目前感情狀態穩定交往中,從以前到現在也一直總是處在各式各樣的穩定交往中,細數歷任女友已經可以編成朝代表,豐富度完全不輸歷史課本,五胡亂華到可以出一張考卷。

但,這並不是說他很花心,相反的,他是個談起戀愛比誰都專心又認真的好學生(寶寶棒棒!,如果他當初讀書有用談戀愛一半的心力,現在應該是哈佛或麻省理工學院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;若以工廠管理的角度來看,他的稼動率近乎完美,寶貴的人生一分一秒都不會浪費。

當然,他現在也是過著幸福美滿鴛鴦戲水的生活,所以如果之後有朋友對他的英俊瀟灑有興趣,拜託不要對我敵意太深,他真的不是我男友。

 

 

餐車計劃之所以會開始,也是因為芭樂。芭樂、老闆、菜包、還有一些其他的朋友,我們曾經擁有過一個充滿回憶的咖啡店(回憶咖啡店請參考:AURA CAFE),只是人生總是會發生各式各樣情節,讓往事只能追憶。半年前,芭樂從俄國外派回來時說:「好想像以前一樣,有一個大家都可以去的地方。」這句話就是我們餐車的起點,芭樂就是我們的餐車之父。雖然結論是以現階段的各種條件,短時間內我們還無法成就一家店,但且讓我們搭上我們的夢想餐車,總有一天,我們也會擁有一個大家可以走進來坐下來的地方的!(不是有一種地方叫「家」的地方嗎?)

 

 

直至今日,我和芭樂先生已經出了超過100份午餐,貼過200個以上的餐盒(餐盒百年工藝請參考:【餐車日記】餐車與篆刻人生),順便附贈吵架一次。這段時間老闆則負責調停、仲裁、用用電腦、看看漫畫、週末再帶我們去海邊衝浪這類,類似犬舍管理員的角色,這就是我們的分工。但不得不說,我真的覺得很慶幸,因為我們南轅北轍的個性和行事風格,餐車才能維持在一個比較均衡的狀態下朝最初的目標慢慢(真的很慢)前進。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們爭產撕破臉的時候,我還能記得自己曾經寫過這樣的一段話。


總之,今天只是想跟大家說,芭樂,真的不是我男友,他是全世界男人都羨慕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餐車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