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011[1]  IMG_1010[1]

我帶走了小兔子,留下了狗狗,伴我最最親愛的朋友。

 

小兔子是我第一份工作時,一位朋友送的,從那天起,牠就和我走遍大江南北。

 

今天我還是一如往常地奮戰到最後一刻,離開公司時天已黑,辦公室裡的人寥寥無幾。闔上月曆,收起平時喝水的馬克杯,名片,還有已經用了10年的名片夾,最後收拾的,永遠都是筆筒了,六年前我在辦公桌上放上它時,還沒想過什麼時候會把它取下。

 

公司有一隻吉祥物,有一陣子因為一些事件成為大家諷刺的對象,離開前我偷偷跑到已經沒有人的2樓,妞妞幫我打開了所有的照明設備,我抱著穿著小制服的吉祥物合照了一張。(大和解!?) 

 

今天和過去每一個星期五一樣,甚至,還更忙碌一點點。道別的這一天舉重若輕(但辦公雜物一點都不輕),結果走出大門,取下識別證後,我還是哭了。

很高興,最終我學會了克服恐懼的勇氣,如果妳或你認識在職場上的我,不管今天妳再不在我的身邊,都要謝謝妳們曾經給過我的幫助和支持,這些溫暖,會與我同在到未來其他未知的各個角落。

 

就如同當初說好的一樣,等我學會勇敢就可以離開。狗狗離職了,所以要開始做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